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徐建培在霸州市宣讲党史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1-04-02 16:38:00 来源: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4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徐建培到霸州市宣讲党史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到霸州市有关科技企业进行考察。部分省市县政协委员和霸州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座谈宣讲。

  徐建培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过程,作为坚定信念、铸魂补钙的过程,作为强化担当、开创新局的过程。要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认真研读四本党史基本著作,从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的三个伟大飞跃中,深刻把握历史规律和历史经验,切实做到学史明礼、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其言更知其意,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激发推进工作的奋进力量,紧扣大局履行职责,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履职能力,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样子。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充分体现政协特色,组织好委员读书、委员宣讲等,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努力取得扎实成效。(徐凤娟)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