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机关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2 16:42:29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4月2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委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参加活动。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红旗飘扬、庄严肃穆,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唱国歌、集体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深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

  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积极宣传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