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唐山市政协开展“学党史促履职”读书交流会
2021-04-07 17:20: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唐山市政协开展“学党史促履职”读书交流会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常永利、杨群 记者高原雪)3月30日,由唐山市政协常委刘海丰领学《毛泽东选集(一)·井冈山的斗争》节选,拉开了市政协“学党史促履职”读书交流会的序幕。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唐山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及机关同志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并分批召开读书交流会。

  “这次学党史促履职专题培训,激发了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唐山市政协常委郭姝婷说,作为政协委员,有责任协助党委、政府多做解疑释惑、鼓舞士气、凝聚共识的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唐山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唐山市政协常委刘玉祥表示,要时刻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作为一名奋斗在农业战线的工作者,要做好支农服务,发挥自己专业特长,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勇于胜利,围困无忧惧。先烈豪杰集圣地,谱写诗篇壮丽。一声炮震黄洋,三军会师井冈。从此燎原星火,精神代代弘扬。”唐山市政协常委周虎民有感而发的诗词朗诵赢得了与会同志的热烈掌声。

  “这次专题培训,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道路自信;坚守信仰、坚持真理的理论自信;衷心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胸怀国之大者、肩负责之重者的文化自信。”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代表机关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唐山市政协主席胡国辉表示,要注重从党史中汲取保持初心的精神力量、善于创新的工作智慧、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经验智慧、知行合一的实践智慧,深入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