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承德市政协系统开展“双增强双倡导”主题实践活动
2021-04-08 14:47: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郝建东 记者高原雪)近日,在承德一中委员之家,承德市政协常委、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肾脏内科主任胡桂才,市政协委员、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眼科副主任苏畅分别就“慢性肾脏病的防治”和“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初探”进行讲座。据悉,这是落实承德市政协系统开展“双增强双倡导”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

  今年年初,承德市政协系统启动开展了“双增强双倡导”主题实践活动,即增强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增强低碳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主要围绕“六倡导两杜绝”展开,即倡导公筷公勺、倡导绿色消费、倡导减盐减油减糖、倡导垃圾分类、倡导低碳出行、倡导科学健身,杜绝滥食野味、杜绝餐饮浪费。通过集体组织与个人单独实施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做到政协委员全覆盖,每人至少落实一项活动内容,鼓励完成更多活动内容。

  据介绍,活动得到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党派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目前,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专业专长,通过建言献策、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开展健康环保知识宣讲等形式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引导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提高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