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人民政协报:河北省政协推出“月享悦读”读书活动
2021-04-12 15:47:49 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河北省政协推出“月享悦读”读书活动

将读书与履职有效结合

高新国

  入群上线、进行领读、交流发言……4月9日,河北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委员读书群群主、领读人碰头会,研究如何有效开展第二季度读书活动,为4月下旬省政协举办的首场“月享悦读”读书活动做好准备。

  河北省政协专门制定了委员读书活动2021年工作计划。结合建党100周年,明确了读书内容和必读书目。同时,提出以省政协10个委员读书群为基础,依托“书香政协”App、党员委员活动小组、委员读书园地等平台,开展好读书、荐书、讲书、评书活动。

  为推动读书活动深入开展,河北省政协创新制度机制,提出各委员读书群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读书交流活动,从4月起,在组织开展好日常读书活动的同时,推出“月享悦读”活动,每月重点展示1个委员读书群的读书交流活动,打造读书品牌。同时,要求各委员读书群制定好本群读书实施方案,发挥好群主、召集人组织作用和领读人、读书骨干中坚力量作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读书与履职有效结合,将委员读书活动中形成的意见建议及时报送有关部门,推动成果转化。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