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机关举办时政摄影和新闻稿写作业务培训
2021-04-14 16:06:47 来源:乡音杂志社
A- A+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政协机关将提高宣传干部和联络员业务技能作为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4月13日,组织召开省政协机关摄影和新闻稿写作培训会。这次培训会邀请有关专家,结合各自多年来积累的理论素养和实践经验,就时政摄影和新闻稿写作,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务实管用的新闻培训课。大家表示,这次培训既是“快餐”,更是“大餐”,进一步掌握了时政新闻摄影技术、构图背景等专业技能,对政协新闻稿件的标题设计、内容结构、突出特点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普遍感到收获很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全面反映政协履职工作的主动性,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主动加强学习,勤于实践锻炼,坚持多学多练,提高业务技能,实施上下联动,充分体现委员主体作用,体现协商互动过程,以高质量的新闻作品助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机关有履职活动摄影和新闻稿件撰写任务的干部,共计40人参加培训。(张鸿宇)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