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联合市、县政协 对口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09:21:31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A- A+

  4月14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联合石家庄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灵寿县政协,在陈庄歼灭战陈列馆,开展了“继承革命优良传统 砥砺奋进再创新篇”主题党日活动。陈庄歼灭战陈列馆是纪念1939年陈庄战役、河北省第一个在战场旧址上建设的革命纪念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省市县政协14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陈庄歼灭战、抗大二分校等陈展内容。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深情回忆入党经历,深切回望入党初心,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将历史的接力棒传递好、把革命精神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要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政协民宗委分党组坚持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内容、把握目标要求、创新形式方法,切实推动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此次活动省、市、县三级政协组织联动,充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在扩大教育活动参与面的同时,广泛地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成效明显。

  省政协民宗委肖丽萍、赵彦国,省政协机关党委沈泉坤,石家庄市政协民宗委王灵增,灵寿县政协白东风参加。(刘彬彬)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