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16:58:00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A- A+

学党史 献爱心 温誓言 公益行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这响亮的宣誓声,是省市县三级政协农委党员,正在元氏县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青山翠柏庄严肃穆,碧玉湖水微波荡漾,响亮的誓言声穿过厚厚的土地,让长埋于此的革命先烈们知道,他们的革命薪火正在代代相传。

  4月15日上午,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联合石家庄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及元氏县政协在元氏县开展“学党史、献爱心、温誓言、公益行”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并瞻仰了纪念碑、参观了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深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党员们一致认为,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进行党史学习,将党史教育的“课堂”搬到现场,受到的感悟和启迪更深刻,更深切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只有真正走近,才能深刻感受;只有深刻感受,才能深入思考;只有深入思考,才能稳步向前;只有稳步向前,才能实现梦想。

  感悟了从哪里来,也要思考到哪里去?农委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在谋划委员会党史教育学习中,把办实事作为学习的落脚点。质胜于华,行胜于言。“爱心助老、爱心助贫、爱心助学”,是农委多年来一直坚持的 “固定节目”。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农委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元氏县牛家庄“爱心公益食堂”,带着米、面、油、鸡蛋等生活用品,与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一道,慰问孤寡老人,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愿望,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送去爱心与温暖。

  省政协农委主任杨玉成、副主任高占红,石家庄市政协农委主任苏丽,县政协主席白兰怀参加相关活动。(管慕瑶)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