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工作三部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17:21:00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处
A- A+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5日,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信息处、乡音杂志社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17名从事宣传工作的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参观了省政协70周年历史资料陈列展,并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开展座谈交流。省政协副秘书长马誉辉参加。

  来路回望,不忘初心。大家一致认为,参观省政协70周年历史资料陈列展,回望省政协走来的光辉岁月,通过一幅幅生动珍贵的历史图片了解省政协的发展历程,对学好党史、推动工作很有帮助,深受教育和启发,也更加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政协事业作贡献的信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入脑”,还要“走心”。要学懂弄通“学什么、悟什么”的问题,要学坚定的信仰,悟革命理想高于天;学伟大的革命精神,悟不畏艰难更向前的政治品格;学党的性质宗旨,悟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真谛;学党的历史经验,悟历史的发展规律。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传播政协声音,讲好政协故事。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