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苏银增在邢台包联重点企业调研
2021-04-19 09:32:00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苏银增在邢台包联重点企业调研时指出

深化认识 强化责任

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便捷服务

  4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带队到邢台市就包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河北宁纺集团、宝信物流公司等企业,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能恢复、市场需求等情况,详细询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帮助企业破解难题。

  苏银增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刻认识省委部署开展包联重点企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支持企业集中精力搞经营、抓发展,更好支撑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从眼前的危机和挑战中抢抓和创造机遇,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各项包联帮扶工作责任,在破解难题、政策指导、促进发展上下真功、出实招,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便捷服务。

  在邢台市期间,苏银增一行还就“提升营造林质量、推进美丽河北建设”和“推进矿山修复”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晓明、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彦报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宋立杰)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