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孙瑞彬在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开展“看成就、增共识、聚合力”委员专题视察考察活动
2021-04-19 11:07:25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A- A+

孙瑞彬在“看成就、增共识、聚合力”委员专题视察考察活动中指出:

坚定发展信心 砥砺初心使命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4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到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开展“看成就、增共识、聚合力”委员专题视察考察活动。他指出,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组织委员开展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为主旨的视察考察活动,就是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更好地凝聚思想共识。

  孙瑞彬一行深入石钢公司生产管控中心和轧钢厂、炼钢厂生产一线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石钢公司快速搬迁实现复工复产、运用先进技术实施智能制造、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碳达峰、碳中和以及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特种钢企的有关做法,同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带领委员就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瑞彬强调,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发扬河钢精神,保持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敢于战斗、勇于胜利的昂扬状态,服务全省乃至全国发展大局,不断扩大核心竞争力,切实推动河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围绕我省“十四五”规划,做好建言资政、政策宣讲、正面引导、凝心聚力的工作,不断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最大向心力,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汇聚更加磅礴的力量。(张晓旭)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