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常丽虹在张家口市调研包联企业
2021-04-19 11:10:23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4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常丽虹就包联企业、督办重点提案在张家口市调研。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常丽虹一行先后深入到智慧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斯必高空气冷却技术(张家口)有限公司、张家口原轼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金风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河北五维航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共商企业高质量发展。

  常丽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抢抓冬奥会筹办宝贵机遇,汇聚高端资源要素,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切实加强科技创新,加大各类人才引进培养力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提升企业质量效益。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结合包联企业和提案办理工作要求,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认真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对部分企业反映的实际困难,常丽虹当场与有关同志商定解决办法。

  常丽虹一行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了吉鸿昌纪念馆,并与部分住张家口市省政协委员谈心交流。(于雪松)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