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把“学党史、办实事”融入履职之中
2021-04-19 20:36:00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4月13日—16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把履职活动与“学党史、办实事”相结合,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和“全链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赴秦皇岛市调研,在调研中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调研组实地考察昌黎县和海港区6所中小学的学校体育工作,与市教育、体育部门和市县中小学校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学校、教师和家长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围绕体育场地设施不足、体育教师短缺、体育评价机制不完善等问题积极出主意、想办法、聚共识。针对昌黎县安山镇中学体育器材不足问题,委员会联系省政协委员为学校捐赠了价值3万元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

  围绕“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调研组赴燕山大学和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与部分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深入座谈,听取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当了解到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存在资金困难、燕山大学面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重组等问题时,调研组积极帮助寻求解决办法,立即协调委员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努力推动有关问题得到解决。(张凯)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