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 16:32:52 来源: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4月20日上午,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教育、体育界党员委员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教育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过参观学习,思想受到再洗礼,认识得到再提升。我们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更加坚定地坚持党的领导,筑牢信仰信念,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根本动力,转化为服务大局、开创新局的实际成效。

  栗建华同志指出,当年的革命家和广大人民群众在西柏坡艰苦奋斗,形成了西柏坡精神,取得了伟大胜利,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两个务必”永远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排除万难、不断夺取新的胜利的保证。对于我们来说,参观是一种重要的学习形式,通过参观提升对西柏坡精神的认识和领悟,在平常工作中要时时刻刻将其融入其中,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履行好委员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张建来)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