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徐建培到定州市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2021-04-26 09:06:14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4月23日,徐建培副主席带队到定州市就包联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徐建培一行深入到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定州市绿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产品销售和科技研发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分析形势,谋划发展,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

  徐建培指出,省领导包联重点企业是省委省政府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的重要内容,对推动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企业要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勇于开展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要高度关注上下游配套产业发展,善于价值发现,做好结合文章,积极推动“无”中生“有”、“有”中生“新”。要拓宽融资渠道和海外市场,加快推进上市融资,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在中亚、东南亚等国际市场中实现更大发展。省市有关部门要切实当好企业联络员、服务员、宣传员,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落实有关国家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徐凤娟)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