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联合市县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18:25:24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A- A+

  4月26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联合石家庄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平山县政协,在平山县曹火星纪念馆,开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参加。

  苏银增同省、市、县政协党员干部参观了曹火星纪念馆,了解人民音乐家曹火星创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的过程,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并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到平山县苏家庄乡上东峪村参观考察脱贫攻坚成果。

  大家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广大人民群众拥护共产党、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不朽之作,唱出了人民群众的心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不可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也不可能具有今天这样的国际地位。必须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和省政协党组要求,结合政协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人民政协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陈虎,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何海东,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葛瑞芳,平山县政协副主席李七五等参加活动。(李海潞)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