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徐建培在邢台市视察智慧农业
2021-05-13 16:13:08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A- A+

徐建培在邢台市视察智慧农业

  5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徐建培率领全国省市县四级党外政协委员到邢台市就智慧农业开展视察。

  徐建培一行先后到内丘县内丘镇前标山新村富岗绿色食品园、李保国精神发祥地内丘县侯家庄乡岗底村、葫芦峪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太行植物科技馆等地。详细了解产品销售和科技研发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指导企业理清发展思路,现场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徐建培指出,智慧农业是我国农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处于我国现代化农业发展的高级阶段。对于发展中国家来说,加快智慧农业建设,利用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提升农业生产管理水平,是实现农业生产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深化认识到位,高度重视到位,落实责任到位,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智慧农业发展的有关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全省智慧农业稳步发展,服务全省农业发展大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历史新机遇,结合智慧农业实际和发展规划,提升智慧农业发展信心,提升智慧农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产品和服务竞争力,不断推动智慧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政策引导,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一线帮助智慧农业发展,切实为智慧农业发展排忧解困。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杨玉成,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新宏,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武义青参加视察。(孙海青)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