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边发吉到衡水市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2021-05-13 16:14:41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A- A+

边发吉到衡水市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5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带队到衡水市就包联重点企业进行调研。边发吉一行先后深入到武邑县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桃城区河北鑫考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衡水高新区万洋衡水制药有限公司、河北宝力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指导和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边发吉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加强科技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推出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战略性创新产品,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解放思想,拓宽眼界,增加产品的文化内涵和文化创意,不断延长和丰富产业链条,提高产品影响力和附加值。要紧盯市场需求,及时调整发展方向和产品结构,积极开拓市场,切实增强市场占有率。

  边发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高行政效能,让创办市场主体和企业投资更加便利。要积极搞好服务,建立健全沟通机制,从企业实际出发,实施精准帮扶,切实为企业服好务,解决突出问题。要完善政策措施,优化服务平台功能,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引进高端人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红录、副主任吴英,省商务厅工作专班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张晓旭)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