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孙瑞彬在石家庄市开展党外委员专题视察考察活动
2021-05-28 16:09:17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A- A+

孙瑞彬在石家庄市开展党外委员专题视察考察活动

  5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带领社法委分党组和部分省政协委员就石家庄市城市规划及滹沱河综合治理情况到石家庄市正定县开展党外委员专题视察考察活动。孙瑞彬一行先后考察了石家庄青少年活动中心、石家庄城市馆、石家庄市图书馆新馆,详细听取了滹沱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的情况介绍,并结合视察主题同参加活动的委员开展了谈心谈话。

  孙瑞彬指出,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委员视察考察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课堂和现场教学,通过实地感受石家庄市城市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领导是最可依靠的主心骨,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一致、接续奋斗,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汇聚更加强大的力量。

  孙瑞彬强调,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城市为人民”作为城市发展的主题,切实做好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让群众在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统筹做好防洪治水、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等文章,为美丽河北增添最靓的色彩。要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专委会分党组要加强教育引领,搭建好服务和履职平台,鼓励委员要当好界别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更好地凝聚思想共识。

  省政协副秘书长袁克难,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吴英、丁萍、宋振江参加活动。(张晓旭)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