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徐建培赴浙江调研支持跨境电商健康发展情况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8 16:11:18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A- A+

徐建培赴浙江调研支持跨境电商

健康发展情况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5日,省政协支持跨境电商健康发展专题协商工作组走进浙江嘉兴南湖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徐建培和部分省政协党员委员及专家学者代表参加有关活动,感悟红船精神,汲取精神力量,献礼百年华诞。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到壮大的百年奋斗征程,深刻感悟我们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而付出的艰苦努力,对“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在宣誓墙前,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安国富带领大家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理想信念。

  “我们要从参观学习中汲取养分和能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徐建培强调,大家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永葆入党初心,不负使命责任,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努力为新时代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

  根据省政协2021年谈心谈话工作安排,省政协党组成员徐建培、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安国富、分党组成员包东与参加调研的港澳委员、专委会党外委员和海外侨胞代表谈心谈话,详细了解委员、代表事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徐建培鼓励大家要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参与爱国正义活动,为推动“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和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柳永霞)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