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王宝山赴灵寿县参加“学党史、办实事,卫生下基层”活动
2021-05-28 16:45:13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5月25日,王宝山副主席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医务工作者赴石家庄市灵寿县,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卫生下基层”活动。这次活动是由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省农工党、石家庄市政协、灵寿县政协和石家庄市人民医院联合组织开展的。

  在灵寿县医院,市人民医院3位医疗专家带领县医院医生开展疑难病例会诊、带教查房等,手把手传帮带。2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不同专业的医疗专家,对县医院医务人员和村医进行常见病、多发病诊疗集中培训。在灵寿县陈庄中心卫生院,10多位专家坐诊,体检车为群众免费体检,为400多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在陈庄镇西坡等村,王宝山副主席带领医务人员到患病老党员家中走访,进行医疗检查和指导,并赠送助听器和常用药品。活动结束后,王宝山带领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参观陈庄歼灭战纪念碑和陈庄歼灭战陈列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王宝山指出,为群众办实事是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卫生下基层是省政协学党史、办实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是检验学习成果的具体体现。活动开展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取得了丰硕成果,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王宝山强调,要更加关注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更加丰富的活动内容,更加灵活的活动形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充分调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动员更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投入到为民办实事活动中,建立常态化诊疗机制和培训机制,力争卫生下基层活动取得更大的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要求,及时总结经验,学习先进典型,持续推动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向纵深开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张建来)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