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人民政协为人民 我为群众办实事 省政协文化下基层活动走进涉县革命老区
2021-05-31 17:20:38 来源: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A- A+

=

  为贯彻落实省政协“人民政协为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的文化下基层活动走进革命老区邯郸市涉县索堡小学,为学校师生送上节日礼物和红色文化艺术知识。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参加活动。

  边发吉一行来到涉县索堡小学,详细了解红色文化进校园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向同学们发放了文体用品,并勉励大家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美好事物,在学习中养成好的思想品德追求,争做品学兼优的红色传人。边发吉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少年进步则国家进步。作为红色接班人,同学们要为了中华民族的今天和明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老区的红色沃土上健康成长,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红色传人。

  活动期间,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所在单位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向索堡小学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文体用品。邀请河北科技大学影视学院讲师杨紫轩博士以“红星闪闪亮 童心永向党”为题,为索堡小学师生作了红色影视艺术赏析讲座。(王大鹏)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