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召开京津冀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七次会议调研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6-01 15:59:10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6月1日,省政协召开京津冀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七次会议调研工作动员会。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苏银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等省直有关部门及张家口市、承德市围绕京津冀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七次会议主题,介绍了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和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相关工作情况,省政协常委、委员和有关民主党派同志及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推动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和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深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具体行动,是构建我省“两翼”发展新格局的重要抓手,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扎实推动专题调研工作深入开展。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选准调研角度、注重调研方法、突出政协优势,努力把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和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分析透、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实。要坚持上下协调联动,强化组织协调,突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汇聚推动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和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的智慧和强大合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宋立杰)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