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孙瑞彬到邯郸市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2021-06-05 10:20:00 来源: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A- A+

孙瑞彬到邯郸市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6月2日至3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到邯郸市就包联重点企业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为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孙瑞彬先后深入到河钢邯钢集团公司、河北陆港保税物流有限公司、河北恒工机械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钢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铠特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经济效益、产品研发、工艺技术、市场形势、项目规模和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省市县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孙瑞彬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决策部署,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在政策对接、要素保障、降本增效等方面精准施策,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畅通服务渠道,倾听企业心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破解发展瓶颈,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机遇,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创新驱动,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成效,努力将技术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不断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要提升管理水平,做精做优产品和服务,完善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为企业发展持续注入新动力。

  省政协副秘书长蒋树平,省商务厅工作专班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宋伟华)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