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党派团体
读党史 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民建石家庄市裕华区基层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活动
2021-06-09 14:44:00 来源:民建裕华二支部
A- A+

读党史 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民建石家庄市裕华区基层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展现民建会员学习党史和读书活动成果,民建石家庄市裕华区基层委员会于2021年6月6日下午,在民建石家庄市委民建会员之家----合创大厦举行了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读党史 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活动,民建裕华基层委员会主委黄超、各支部主委、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民建裕华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于改莲主持。

  民建裕华基层委员会主委黄超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支部在7月1日党的百岁生日到来之前,深入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充分调动每一位会员的积极性,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坚定信心跟党走,为中国共产党新百年征程努力奋斗!

  活动中大家对党史进行了回顾,对近几年民建裕华区基层委员会的发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随后,黄超主委带领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序幕,大家用歌曲、朗诵、戏曲等形式为党庆生。民建裕华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周志坤的京剧《朝霞映在阳澄湖上》引来阵阵掌声,赵振峰朗诵的习近平总书记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风采,宜桂枝的《左权家书》令人感怀,杜彩萍的朗诵表演发人深思!裕华二支部的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将活动推向高潮!每一位会员都以一颗庄严的心对待此次活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而拼搏奋斗!(刘晋辉)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