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王宝山参加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专题协商会
2021-06-09 17:26:28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A- A+

  6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参加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专题协商会,此次协商会邀请了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省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我省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专题协商。

  王宝山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进一步巩固我省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是降低农产品损耗和物流成本,推动我省农产品提质增效、促进农民增收,是推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载体和有力举措,也是实现我省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式。

  王宝山指出,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调研和建言资政过程中凝聚共识,围绕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如何能建好、怎么能管好、如何能用好”三个突出问题开展专题协商,要聚焦关键问题,找到破解问题的方法,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意见建议。(赵绍勇)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