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徐建培就“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到张家口市调研
2021-06-09 17:26:00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6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徐建培到张家口市就“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进行调研,看望市县政协机关干部和部分省市县政协委员,听取了张家口市政协和张北县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徐建培指出,市县政协在人民政协制度中发挥着基础作用,做好市县政协工作,对团结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做好市县政协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党史教育,进一步把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界人士的重要平台作用发挥好;要加强党建工作,推动两个全覆盖,进一步把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作用发挥好;要广泛凝心聚力,最大限度汇聚正能量,进一步把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作用发挥好;要聚焦协商主责主业,探索协商方式方法,进一步把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好;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重点解决“两个薄弱”问题,进一步把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和机关服务保障作用发挥好,切实把市县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特别是基层治理效能。(徐凤娟)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