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梁田庚赴承德市隆化县调研考察
2021-06-11 09:08:19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
A- A+

梁田庚同志赴承德市隆化县调研考察

  6月7日至8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田庚到隆化县看望省政协机关驻村干部,考察调研“三基”建设工作,座谈听取隆化县有关情况介绍,并就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和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进行交流,研究推进思路和举措。

  梁田庚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推动产业提升,多渠道推进就业创业,加强低收入人口的常态帮扶,聚焦民生领域、难点痛点,扎实推进民生项目民心工程。

  梁田庚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建强村党组织和干部人才队伍;抓好产业谋划,提升产业发展能力。省政协机关驻村工作队要立足实际,理清思路、谋实举措,配合所在村把乡村振兴产业打造好、提升好。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省政协机关要围绕乡村振兴深入调研,献计出力,认真组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下乡等活动,扎实推进富民事业,在乡村振兴中开新局、作贡献。(冯存明)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