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委员讲堂’”开讲
2021-06-08 17:24:00 来源:长城网
A- A+

“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委员讲堂’”开讲

  长城网讯(记者 陈博 张博)近日,河北省政协办公厅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的“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委员讲堂’”2021第一期节目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开讲。省政协常委、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增武以《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在河北的光辉历程与历史启示》为题做出精彩讲述。

主讲嘉宾省政协常委、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增武现场讲述。记者 陈博 摄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和带领人民在革命战争中浴火重生,在建设和改革中砥砺奋进,最终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河北的百年沧桑巨变,是中国共产党苦难与辉煌历史的生动缩影。

“委员讲堂”现场。记者 陈博 摄

  在讲述中,孙增武围绕“峥嵘岁月,铁血征程:党在河北铸就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雄壮史诗”“改天换地,艰辛探索:党在河北谱写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豪迈华章”“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党在河北绘就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壮美画卷”“矢志复兴,砥砺奋进:党在河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生动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河北的光辉历程与历史启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汇聚起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正能量。

  据了解,“委员讲堂”开办于2019年,是河北省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履职创新探索,是发挥政协委员优势,面向社会正面发声、凝聚和传播共识的履职平台。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