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葛会波赴藁城区参加“学党史、办实事,科技下基层”活动
2021-06-18 09:58:09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葛会波赴藁城区参加“学党史、办实事,科技下基层”活动

  6月16日,葛会波副主席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科技工作者赴石家庄市藁城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科技下基层”活动。他强调,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以“人民政协为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这次活动是由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联合提案委员会、省九三学社、省科协和办公厅宣传处、信息处组织开展的。

  “学党史、办实事,科技下基层”活动吸引了省市区政协有关部门、省九三学社和省市区科协的积极参与。活动中发放高油酸花生种子110箱(3300斤)、科普图书220册,总价值4.6万元;200多名群众参加了农业科技咨询及培训,300多名学生参加了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

  葛会波一行观摩了专家咨询培训,考察了农业高科技园区、藁城宫面非遗传承基地,参加了科普大篷车巡展等活动,并赴梅花惨案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他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科协组织和有关团体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握职能定位,找准切入点、抓住结合点、寻求发力点,力争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要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学党史、办实事的强大合力。要善于倾听群众诉求,积极反映群众意愿,围绕事关民生关注的实际问题建言献策。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科技、科协系统宣传平台,总结典型经验,开展主题宣传,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张建来)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