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孙瑞彬、边发吉考察新闻出版界委员之家建设情况
2021-06-21 15:22:37 来源: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A- A+

  6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边发吉赴长城新媒体集团考察新闻出版界委员之家建设情况,走访看望新闻出版界委员,并向委员之家学习园地赠送人民政协史料图书。

  新闻出版界委员之家自2019年8月建立以来,始终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放在首位,坚持规范化建设,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建言议政、团结联谊和履职情况通报等活动,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联系界别群众和服务委员双向发力、促进委员履职常态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孙瑞彬、边发吉指出,界别委员之家是委员学习履职的重要平台阵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界别委员之家建成学习之家、履职之家、联谊之家和民主之家,为委员更好地发挥界别优势、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障。新闻出版界委员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王静、副主任张振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吴英、丁萍参加活动。(卢明星)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