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省政协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叶冬松出席
2021-06-26 23:51:37 来源:河北日报
A- A+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6月25日,省政协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活动。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浓缩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见证了一段段不平凡的岁月。老党员代表解玉琦和王德福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过往的奋斗路,展望了前方的奋进路,饱含了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深情感慨,抒发了对河北翻天覆地巨变的衷心感叹,充分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现了在党一辈子、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赤子情怀。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致敬,也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表示,我们要学习老党员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老党员坚定如磐的初心使命,学习老党员担当尽责的奋斗精神,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党尽责、为民履职,使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在政协机关发扬光大、代代相传,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事业发展和机关建设多出好主意、多提好建议,发挥自身优势,讲好党的故事,讲好河北政协70多年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故事,为政协事业发展贡献余热,为河北改革发展凝心聚力。

  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常丽虹和秘书长陈书增参加活动。

  此前,叶冬松和常丽虹分别通过走访慰问形式为王满秋、李月辉、杨国春、赵铁练等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