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常丽虹在张家口市协调调度包联企业工作
2021-06-26 23:54:59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6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常丽虹在张家口市召开包联企业工作协调调度会,听取五家包联企业以及张家口市政协、市政府办、市商务局和有关县区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近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并对进一步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切实做好企业包联工作提出要求。

  常丽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王东峰书记关于省领导包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批示精神,对前段包联成效进行“回头看”,查找不足,工作上再加力,责任上再落实,上下联动推动问题加快解决。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逐一梳理,建立问题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解决一个销号一个。要坚持当前与长远结合,统筹过渡性措施和永久性措施,明确每个问题解决的时间表和责任单位、责任人,制定工作推进方案,压实包联责任,做到真包实联,真正帮助企业把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解决到位。

  常丽虹还对建立上下联动的企业问题解决机制、提高协调效率和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董佳斌)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