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孙瑞彬在调研网络文化建设时指出 深化网络生态治理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2021-06-24 18:52:00 来源: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A- A+

孙瑞彬在调研网络文化建设时指出

深化网络生态治理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6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就“净化网络环境、促进网络文化健康发展”到省直有关部门和互联网企业调研。

  孙瑞彬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综合播控中心、云数据中心,腾讯河北公司和“同心圆”河北省网络社会协同治理志愿者服务队,省委网信办网络舆情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并围绕我省网络生态治理及网络文化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孙瑞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化网络生态治理,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营造健康清朗网络空间,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造福人民群众。要始终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守网上阵地,赢得网上主导权。要坚持守正创新,聚焦铸魂立心,不断提高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坚持综合治理,不断提高综合治网能力,加快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政治站位,旗帜鲜明支持正确思想言论,协助网信部门及时做好廓清模糊认识、化解怨气怨言、引导和纠正错误看法等工作,围绕深化网络生态治理、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培育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等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肖洁)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