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正定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参观
2021-06-03 16:59:00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省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正定县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参观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安排,6月2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和正定县委党校“知之深·爱之切”主题教育展室参观学习。

  在塔元庄村,大家认真参观了该村村史展览馆,听取了就塔元庄村新农村建设发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塔元庄村视察调研等情况的详细讲解,大家听到看到了近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塔元庄村的发展变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成就,深刻感受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农村政策为群众生活带来的喜人变化。在“知之深·爱之切”主题教育展室,大家了解到,习近平同志在正定工作3年多,把正定作为第二故乡,对正定倾注了极大心血和深厚情感,为正定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为河北人民留下了许多历久弥新的思想观点和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到塔元庄村和县委党校的参观学习非常必要,深刻感受到总书记对正定、对河北的关心关怀和深厚情感,很受教育、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将这次参观学习的深刻感悟深深融入到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以新形象、新作为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风采,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杨国清)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