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2021-06-24 11:03:00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A- A+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6月23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达学习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精神。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力量。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精神养分,赓续革命精神,以高质量机关工作服务保障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从重要文章精神中感悟红色伟业,凝聚奋进力量。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强化政治能力、政治自觉、政治引领。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锤炼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以一流标准、一流水平、一流作风干出新业绩,创造新成就。

  赵建明、齐为民、刘新宏、蒋树平、袁克难同志依次发言,其他同志作书面发言。(息萍)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