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07-07 09:39:58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A- A+

  7月5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向世界宣告我们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伟大成就、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积极参加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抓好集中学习和教育培训,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广泛凝聚信心力量,严肃政治生活,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人民政协为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履职新成果检验学习教育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深刻回答了事关组织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要提高站位,把《条例》学起来;担起责任,把《条例》落实好;完善制度,把体系建起来。(息萍)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