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省政协组织党外委员就“大运河北京到河北段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2021-07-13 17:10:44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A- A+

省政协组织党外委员就

“大运河北京到河北段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按照省政协2021年视察考察工作计划,7月8日至9日,副主席葛会波、苏银增带领部分党外委员,围绕“大运河北京到河北段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情况”,赴廊坊市香河县进行专题视察。视察组先后考察了大运河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河道补水、旅游通航等情况,听取北运河规划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参观大运河历史文化展览。

  委员们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北运河廊坊段作为贯穿京津冀大运河的重要节点,生态修复保护取得显著成效并实现旅游通航,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河北落地落实的生动实践,对深入挖掘大运河文化丰富内涵和独特价值,讲好“运河故事”,增强文化自信,具有重要意义。

  委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在这次视察活动的鼓舞下,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开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贡献力量。(李海潞)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