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委员履职 >> 委员讲堂
梁跃民:学习科学社会主义历史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2021-07-18 19:26:00 来源:长城网
A- A+

  近日,河北省政协办公厅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的“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委员讲堂’”第三期节目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开讲。省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研究员梁跃民以《学习科学社会主义历史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为题做出精彩讲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主义而献身、为信仰而坚守、为理想而奋斗的历史。梁跃民围绕“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意义”“社会主义发展的四个篇章六个阶段”“认真破除历史虚无主义,推进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不断走向深入”“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社会主义发展史上的重要地位”四个维度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社会主义在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深刻教训。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