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徐建培率队在蔚县开展党外委员专题视察
2021-07-16 18:32:00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A- A+

徐建培率队在蔚县开展党外委员专题视察时指出

持续凝心聚力 发挥独特优势作用

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7月13日至16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部分省政协港澳委员、海外侨胞代表赴张家口市蔚县、雄安新区和保定市阜平县,围绕“看成就,增共识,聚合力”主题,开展党外委员专题视察,省政协副主席徐建培参加部分活动。

  视察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实地查看蔚县风水庄互助幸福院、张家口萝川贡米公司、蒙湘禾牧蔚县农业有限公司,推动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实地考察雄安站、容东片区商务服务中心项目、河北阜平经济开发区建设进展情况,亲身感受祖国建设新变化、新成就;参观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进行现场党史学习教育。

  在视察过程中,视察团成员认真学习思考、用心体悟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大家表示,这次视察活动收获很大,是一场凝心聚力之行、赓续红色血脉之行、团结联谊之行。通过实地察看,切实感受祖国建设巨大成就,深受震撼、教育和鼓舞。今后要在政协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新时代河北发展作出新贡献。

  徐建培指出,要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视察,身临其境感受新变化新成就,切实感受总书记讲话重要意义和真理力量,发扬革命光荣传统、汲取奋进力量。要进一步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通过视察,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推动高质量建言,为党和政府提供科学决策参考,把视野开阔、联系广泛的独特作用转化为建言资政实效。要进一步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作用,通过视察,了解河北基层县区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和乡村振兴新进展,为委员、代表与地方政府合作牵线搭桥,在河北投资兴业搭建平台,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视察期间,视察团成员开展谈心谈话、参与网上“全国政协书院”在线读书交流等活动。(李姗)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