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省政协组织党外委员就“张家口首都‘两区’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2021-07-19 10:41:50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省政协组织党外委员

就“张家口首都‘两区’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按照省政协2021年视察考察工作计划,7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带领部分党外委员,围绕“张家口首都‘两区’建设情况”,在张家口市阳原县、宣化区视察桑干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桑干河河道治理、揣骨疃玉屏山生态园区造林绿化情况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观了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光荣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委员们一致认为,高标准建设张家口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是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省委、省政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当好首都生态绿色安全屏障,持续用力推进张家口地区产业转型、生态修复、环境治理,取得了明显成效,令人鼓舞,深受教育,上了一堂生动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践课。

  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强化委员身份意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坚定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围绕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良言、献实策、聚共识,展现责任委员新风采,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张家口期间,苏银增一行还围绕“加强京津冀协同,合力推动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和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议题在张家口市尚义县、万全区、康保县、张北县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