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调研组来我省廊坊市调研 葛会波陪同
2021-07-19 20:06:00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A- A+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调研组来我省廊坊市调研

葛会波副主席陪同

  7月14日,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原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带领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到我省廊坊市围绕“推进重点区域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先行先试”重点提案督办开展调研,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陪同。调研组一行分别考察了廊坊市一中、河北康达畜禽养殖有限公司,并在康达畜禽养殖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听取廊坊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委员们与廊坊市有关工作负责同志积极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支树平对我省及廊坊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河北省是农业大省也是京津冀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基地,通过调研,我们看到廊坊市对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工作细致扎实、亮点突出,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已经基本建立;同时食品安全无小事,须臾不可懈怠,希望廊坊市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持续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树立廊坊品牌,为京津冀群众提供更多高质量农产品。

  葛会波对全国政协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我们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将认真分析、研究各位委员的宝贵意见建议,强优势补弱项,积极打造具有河北特色的农产品品牌。多年来,全国政协提案委始终关心河北,通过全国政协提案帮助河北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下一步,我们要利用好这一优势,努力推动河北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