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重点调研和大会发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1-07-21 20:19:00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重点调研和大会发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7月16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重点调研和大会发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徐建培出席会议并讲话,教科卫体委员会牵头组织。

  会议邀请省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等部门负责同志作相关情况介绍,省政协各专委会、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省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徐建培指出,围绕“全链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是今年省政协一项重要协商议政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全链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对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自觉站在全省和大局的高度,精心谋划和组织好大会发言工作。要抓住关键环节,围绕全链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痛点堵点选准调研题目,深入调查研究,分析深层原因,努力提出有价值有分量的政策性建议。要加强组织协调,广泛发动委员参与调研协商,按照时间节点提交大会发言材料,有关部门要认真修改打磨,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发言任务,为我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