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省政协调研组到邯郸开展调研
2021-07-28 10:28:38 来源:河北日报
A- A+

  7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常丽虹带队到邯郸市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减税降费、落实惠企政策”民主监督议题、“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重点提案督办开展调研。

  卢晓光、常丽虹一行参观瞻仰了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实地考察了复兴区小微产业园和相关企业。在随后的学习调研座谈会上,省直有关部门通报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支持小微企业工作情况,企业界委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调研组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调研组强调,要强化履职创新,在提高组织力、参与度、实效性上下功夫,在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促进协商议政成果转化上用新招,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今年专题民主协商、民主监督、重点提案督办等各项任务。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精准聚焦主责主业,广泛凝聚共识、聚才汇智,在助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展现政协新作为。(记者 乔宾娟)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