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卢晓光、常丽虹参加财经委“月享悦读”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8 15:11:45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7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常丽虹在邯郸市参加财政经济委员会组织的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月享悦读”读书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月享悦读”读书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以“学讲话、学党史、促发展”为主题。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起瞻仰了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同上《牺牲与理想》情景党课,并参观了复兴区生态提升重点工程,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感受绿色低碳发展成就,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一定要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革命先烈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英勇牺牲精神感天动地、催人奋进,一定要永续传承、发扬光大。

  卢晓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再下功夫,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积极响应新的赶考伟大号召,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凝心聚力、同心同行,奋力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常丽虹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人民政协新的更大贡献。(秦方磊)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