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徐建培在保定调研时强调 全链条发力 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2021-07-30 11:16:27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徐建培在保定调研时强调

全链条发力 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河北日报讯(记者徐华)7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徐建培一行到保定市就“全链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课题进行调研。

  徐建培一行先后到同光晶体有限公司、中关村创新基地、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部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项目进展、应用推广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面临的实际困难、科技需求,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徐建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全链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对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推动创新链高效服务产业发展;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实现创新成果快速转移转化并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要抓住关键环节,特别在成果转化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加大财政资金、产业投资基金等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跨过“死亡之谷”,使科技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要搭建和完善服务平台,优化创新生态系统,为科技成果转化创造条件,加快把科技创新势能转化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