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陈书增主持并讲话
2021-03-19 16:21:00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A- A+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干出政协机关奋进新时代的新样子

陈书增主持并讲话

  3月16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有关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机关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时点特殊、使命重大、影响深远。要结合机关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担当作为,认真组织服务好各项履职活动,确保把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省政协党组要求在机关落实到位,干出政协机关奋进新时代的新样子。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党组要求上来,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坚持履职为民宗旨意识,扎实推动文化、卫生、科技、体育下基层和“烛光计划”“书海工程”等履职活动,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做好机关驻村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加强年轻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就是力量”等活动为抓手,教育引导机关年轻干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政治能力、履职为民能力和斗争本领、工作本领,加强教育培训、监督管理和实践锻炼,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 

  机关党组成员赵建明、陈虎、齐为民、刘新宏、蒋树平、马誉辉出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袁克难、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甄敏才和机关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许连凯)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