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陈书增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
2021-08-02 16:20:07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A- A+

陈书增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

  8月1日上午,受省政协党组委托,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书增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 

  陈书增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的日常训练及学习、生活、执勤等方面的情况,对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在机关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感谢武警官兵为保障省政协机关安全稳定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勉励全体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强化日常训练,发扬吃苦耐劳和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练就一身硬功夫,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队伍战斗力;进一步强化执勤警戒,严格执行部队和机关各项规定要求,忠于岗位职责,严守纪律规矩,为更好维护省政协机关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驻勤武警基础建设,切实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提供坚强保障。

  武警官兵们表示,感谢省政协领导的关心支持,一定牢记职责使命,忠于职守、苦练本领,抓好理论学习,加强日常训练,让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进入头脑、进入工作、进入训练,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