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叶冬松在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部署会上指出 突出重点读好书 探索创新善读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委员读书深入开展
2021-08-05 17:00:23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叶冬松在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部署会上指出

突出重点读好书 探索创新善读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委员读书深入开展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6月29日,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读书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新境界、展现委员新风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委员自身进步需要读书学习,政协事业发展更需要读书学习。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读书活动,以党史坚守初心、以书香浸润政协,读出坚定的理想信念,读出深刻的思想认识,读出过硬的履职能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参加读书交流活动,为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载体,为我们推进省政协委员读书提供了宝贵机会,为我们展示河北形象提供了更广阔平台,切实增强多读书、读好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牢方向,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即将发表的“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必学篇”,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专题篇”,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政协篇”,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解读好西柏坡精神,讲好“五一口号”的红色故事,切实做到重点突出、主题聚焦、特色鲜明。要深入学习,把线上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组织好,把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与全国政协委员读书交流结合起来,把深化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作为读书交流的主旨,切实做到形式灵活、广泛参与。要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委员主体,强化服务保障,切实做到工作有力、推进有序。

  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徐建培、苏银增、王宝山、常丽虹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主持会议,秘书长陈书增宣读活动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