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党派团体
人民政协报:民建河北唐山市会员助力河南抗洪救灾
2021-08-11 15:05:09 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 高新国 通讯员 史迪)民建河北省唐山市委会关心河南省洪涝灾害,从“唐山民建爱心基金”中支出5万元,用于“防汛抗洪驰援河南”慈善捐助。会员们也牵挂着灾区情况,以实际行动助力抗洪救灾。

  一些会员主动联系慈善机构,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市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献出拳拳爱心。同时,会员们也踊跃捐资捐物,彰显了民建人的大爱情怀。部分会员奔赴灾区助力抗灾。会员高林在对接新乡有关部门后,立即筹备当地急需的救灾物资,并在企业发起爱心捐款行动,购置物资,安全及时地送到新乡受灾群众手里。

  据统计,唐山民建会员和会员企业共捐款115597元,捐助物资价值489000元。唐山民建会员将持续关注河南灾后恢复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